-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46
- 帖子
- 3727
- UID
- 439195
- 积分
- 1580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11-8-22
- 最后登录
- 2017-12-14
- 在线时间
- 4896 小时
        
|
Vivin16 发表于 2013-3-6 06:24 PM 
对 Sony 不是很有信心 ><
以前用过 SE , 现在只相信 Apple & Samsung ~ 哈哈
我反而觉得sony现在好咧
可能之前用过samsung,lag到呱呱叫
可能我的samsung是中阶机
应该要用到high spec的 如note 2才不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