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25
2408
白金长老
车神之神 发表于 2013-3-4 04:53 PM 有跌倒当然会坏啦 当然也要看什么高度跌下来
使用道具 举报
walao007 发表于 2013-3-4 05:00 PM 我是过年期间买的 到现在为止没什么不好状况出现
9
0
325
超级会员
chwahwey 发表于 2013-3-4 05:03 PM 我是怕等下出那么多钱了,有问题就惨了,所以问一下比较好~
walao007 发表于 2013-3-4 05:06 PM 哈哈 我买S3之前也和你一样 我用了大概1月 没什么问题 小心一点用就好了
chwahwey 发表于 2013-3-4 05:11 PM 是咯,是咯。哈哈哈 你买多少钱???
walao007 发表于 2013-3-4 05:14 PM 我买的时候我朋友说过年会起价 我买1800 好像有点贵
60
8
3585
本站名嘴
chwahwey 发表于 2013-3-4 03:53 PM 因为我想买,可是朋友讲到很差这样 ==
chwahwey 发表于 2013-3-4 05:15 PM 直接买?还是有签什么package ?
93
132
4128
一流名嘴
1
14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35 AM , Processed in 0.0892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