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208
支柱会员
uncopyrightable 发表于 2013-3-2 09:35 PM 不急就存了钱才入手 到时也许会drop price
使用道具 举报
57
18
1万
无敌名嘴
2
1
118
高级会员
Adam321 发表于 2013-3-3 12:52 AM SL玩久了会热哦 电池不是很给力 推出键也不是很灵
593
青铜长老
141
1068
黄金长老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TSHsoft 发表于 2013-3-2 11:29 PM Xperia Z~
102
5493
一流名嘴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keanyip0312 发表于 2013-3-3 01:01 AM CPU 1.7Ghz 那么高 难免有点热的咯~~ 电池不给力都还算预算之内~
takaryu 发表于 2013-3-3 02:56 PM 这一点~ 单单触摸的话可以说是没有反应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11 PM , Processed in 0.1079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