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8
447
翡翠长老
Acapella 发表于 2013-3-17 02:42 PM 我也快疯了~!!! 这里几时会卖啊???
使用道具 举报
53
32
8530
金鼎名嘴
尐菟子乖乖 发表于 2013-3-18 07:52 AM 卖掉小灰 可能要贴点钱再买note2小粉
StupidPrincess 发表于 2013-3-18 03:48 PM 我算过了。不划算 =(
5
0
98
中级会员
kelly0227 发表于 2013-3-19 12:23 PM 看到心痒痒,可是在去年换了白色的~~
尐菟子乖乖 发表于 2013-3-19 07:59 AM 是的 肯定要贴钱.. 所以要不换壳 要不无视小粉红
StupidPrincess 发表于 2013-3-19 03:52 PM 有original的壳换?
尐菟子乖乖 发表于 2013-3-19 04:19 PM 应该有 你去专卖店问问 有人跟我说 可以换~
9
1
526
青铜长老
10
334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7 AM , Processed in 0.0985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