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4
- 帖子
- 1144
- UID
- 530933
- 积分
- 447
- 阅读权限
- 16
- 注册时间
- 2012-10-25
- 最后登录
- 2020-5-8
- 在线时间
- 2442 小时
     
|
yukikojoanne 发表于 2013-2-26 04:58 PM 
还好MM还没买~~
那些买了noteII的女生们一定很气呢~~
有些买了的可以再换..
不换的听说可以换壳..(这点人家跟我说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XD)
再不然我会安慰她们..
我们买了也是会戴上保护的壳没差啦..
可是心里还是很开心因为前面看下去还是粉色的..很优 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