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7
- 帖子
- 2109
- UID
- 263736
- 积分
- 808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09-9-16
- 最后登录
- 2014-9-15
- 在线时间
- 3788 小时
      
|
StupidPrincess 发表于 2013-2-25 06:00 PM 
通常我一台电话用两年这样~
所以有了樱桃粉~我会好好珍惜的
但是你等了note 2 pink ..的时候。。然后S4就出了。。。@@。。。samsung就是那么贱的。。会让你心痒痒的。。之前我的就是那样。。@@。。然后S4 pink ..就到note 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