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9
3231
本站名嘴
fogj1996 发表于 2013-3-12 03:52 PM 我现在目前考虑iphone~ 其他电话你需要买贵的才能用久~
使用道具 举报
2
0
29
初级会员
andrea92 发表于 2013-3-12 05:07 PM iphone 也是贵啊~ 贵的比较耐是真的。。 哈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24 PM , Processed in 0.1014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