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0
159
高级会员
上心中
桑柔 发表于 2013-2-23 05:17 PM 你好聪明呢 哈哈 我其实比较喜欢爱疯 但是这个三星来个粉红色我就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特拉蕾蕾 发表于 2013-2-23 05:20 PM 现在的note2应该不用到2299吧~ 本来还想要买了 因为我问到的价钱低过1990
whiteapple 发表于 2013-2-23 06:19 PM 我是男生,假如买这个电话会不会有点奇怪?前提我也挺喜欢粉红色的
Noemie 发表于 2013-2-23 08:38 PM 我覺得會跟note1的pink一樣
这里是哪里 发表于 2013-2-24 10:36 AM 应该还会出别的颜色吗?
cr@btrEE 发表于 2013-2-24 11:32 AM 很美,不过在考虑要sony xperia Z 还是 note II ?? 请问一下,note II 好用吗??
ven_fashion 发表于 2013-2-24 01:53 PM note 1 有粉色么?
9
11
369
超级会员
http://www.facebook.com/#!/MsN
乐淘淘dě窝 发表于 2013-2-25 10:10 AM 如果是这样就没意思了。。。 浅粉色比较美~~
1
63
中级会员
乐淘淘dě窝 发表于 2013-2-25 10:16 AM 我朋友用了说比iphone慢啦~ 我自己没用过。 但是它的外形真的打动我了~~
4
1354
黄金长老
这里到底是哪里?!
乐淘淘dě窝 发表于 2013-2-25 10:12 AM 不确定。暂时只有粉色的消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5 AM , Processed in 0.0962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