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8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求救!!!换不到sim card

[复制链接]

17

主题

0

好友

295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23 01:28 A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用的是xperia ray
之前不懂是不是按装了security的apps
一换其它sim card后开机就会自动启动wifi,gps和data
关掉后过几秒又会自动开启
就算有data或wifi也用不到
可是我已经把所有security的apps都卸装了还是一样
会不会是手机设置本身的问题
请高手帮帮我!




收藏收藏0

6

主题

0

好友

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2#
发表于 2013-2-23 01:52 AM |只看该作者
你手机本身setting应该有问题了... 一般来说如果setting找不出问题,就要小心你的手机OS是不是中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