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4
1161
黄金长老
~可怜没人爱~ 发表于 2013-2-20 07:55 PM 我真是孤陋寡闻..
使用道具 举报
sweetworld 发表于 2013-2-20 08:25 PM 买来验就知道啦!
sakuraqueen 发表于 2013-2-20 09:23 PM 迟到7-10天验了就会有答案了 如果验不到的话,去看医生
sweetworld 发表于 2013-2-21 08:51 AM 结果呢?你迟了几久?
1
779
青铜长老
kuikuikuikuikui 发表于 2013-2-21 09:07 AM 验出来是一条线哦,昨天努力看着日历,想想到底几时最后一次 结果好像是12月的18日,就说1月18和2月18 ...
acidbighead 发表于 2013-2-21 09:26 AM 那~樓主要不要去給醫生看看~ 比較放心~ 沒寶寶就沒事~
54
45
2万
巅峰尊者
kuikuikuikuikui 发表于 2013-2-21 12:49 AM ????
~可怜没人爱~ 发表于 2013-2-21 09:45 AM 我原本在想什么是避孕棒.. 那楼主知道消息是什么了吗/
566
2
8023
金鼎名嘴
乌龟村
我爱将军 发表于 2013-2-20 09:59 AM 验孕棒检查一般在月经推迟7天后检查是比较准确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1:03 PM , Processed in 0.1075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