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
387
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1
1
135
高级会员
0
50
中级会员
37
初级会员
4
3
1021
黄金长老
西瓜2463 发表于 2013-2-13 09:45 AM 北海好像没有喔,最近的水上乐园是sungai petani/bukit merah罢了... 槟岛的这个年尾才建好...
169
ven_fashion 发表于 2013-8-18 04:15 PM SP的好玩吗? 多东西玩吗? 还是Bukit merah比较多? 因为sp得我没去过不懂在那里听过而已想去看看^^
8
70
7
steven777 发表于 2013-3-6 06:16 PM escape park不是在北海的喔。。。
10
11
6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3:43 PM , Processed in 0.1293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