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85
- 帖子
- 2585
- UID
- 346616
- 积分
- 4758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10-9-1
- 最后登录
- 2017-1-2
- 在线时间
- 9914 小时
  
|
WilliamTham 发表于 2013-2-1 01:10 PM 
对呀,mobile broadband里都是有个sim card的。请问你说有个p1的broadband是什么东西?
就这个....
N年前买的~
被搁置很久了~
最近派的上用场~
就这个咯, 我想说买个tplink3040来用 不懂ok吗~
还是弄个mobile broadband好?
P1那个要topup的... 吃不消啊~~!!!!
rm20- 500mb
rm50 - 2g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