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3
- 帖子
- 32
- UID
- 413250
- 积分
- 34
- 阅读权限
- 11
- 注册时间
- 2011-4-22
- 最后登录
- 2015-6-6
- 在线时间
- 1005 小时

|
sxinnyee 发表于 2013-1-29 07:26 PM 
我做工急着用一架电话~~那个人说··其实没有分别··只是··他是台湾机····其 ...
放心啦,你正常用的话,爆炸是应该没有这么容易的。普通用的话还是没有问题的,软件和游戏下载也是行的,只是要刷rom或刷机的话就很麻烦咯。其实很多人把中国机说成是台湾机的,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听了比较顺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