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楼主: 平凡小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怎么我的Xperia V内存只有6BG++罢了?不是应该有8BG吗?

[复制链接]

52

主题

1

好友

1740

积分

白银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41#
发表于 2013-2-18 10:21 PM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一下楼主~ V 是要用micro sim card 的吗?

我刚才在sony centre 看到价钱是RM1,699 << 有谁可以给我解释呢?1500 跟 1699 差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