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9
830
青铜长老
[粗俗词语过滤-#0001]
Whyip3000 发表于 2013-1-22 10:40 AM 有2GB,还移去SD做莫
使用道具 举报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61
6
1万
顶级元老
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1-22 11:37 AM 什么叫有 2gb = = 我install 很多 大型games = =
Whyip3000 发表于 2013-1-22 12:44 PM 那些是MOVE GAME DATA了,不是MOVE APP 了 用GL TO SD
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1-22 01:09 PM GL 是什么? 需要root吗?
268
2
7415
百变名嘴
江湖隐士
Whyip3000 发表于 2013-1-22 01:14 PM gameloft to sd 好像要,ROOT 机30秒就搞定啦
5
1
618
<3 唯一 <3
Whyip3000 发表于 2013-1-22 09:19 AM NOTE 2用着64GB CLASS10的路过~
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1-22 02:21 PM root 了 怎么 unroot 啊 @@ 大神啊 教我吧
36
728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6 AM , Processed in 0.1137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