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0
690
青铜长老
使用道具 举报
2
1
98
中级会员
阿波熊熊 发表于 2013-1-21 06:05 PM note2 用papago的话,必须下载1280x720屏幕 放进在手机里。 要不然是无法fullscreen的。
briken 发表于 2013-1-24 06:42 PM 个人推荐用SYGIC 真的会方便很多哦
17
2695
白金长老
15
290
支柱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958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