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
488
翡翠长老
~武林小鬼~ 发表于 2013-1-19 06:56 PM 哈哈…不能懒惰噢
使用道具 举报
43
10
2122
白金长老
The Lion's Majesty.
xingfu520 发表于 2013-1-20 08:37 AM 用电话上,有点麻烦滴说
~武林小鬼~ 发表于 2013-1-20 11:29 AM 哈哈…我在家都是用电话的…
xingfu520 发表于 2013-1-21 12:16 PM 用电脑上比较方便
465
~武林小鬼~ 发表于 2013-1-21 01:09 PM 麻烦啊~ 还要开,还要关~ 手机上不用关
xiujuan 发表于 2013-1-21 05:05 PM 同时间按着 power + volume down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36 AM , Processed in 0.1118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