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
2122
白金长老
The Lion's Majesty.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3-1-16 01:40 PM mutilwindow 要放其他apps在官方是不能的,只有其他rom才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46
1万
无敌名嘴
weiqiang 发表于 2013-1-16 01:44 PM 那个spen 锁屏颜色是怎样换的呢??
~武林小鬼~ 发表于 2013-1-16 01:44 PM 我是看LZ讲可以自己set我就问下看
~武林小鬼~ 发表于 2013-1-16 01:17 PM 怎么我的没地球的 就notification bar那些罢了噢~ multiwindows可以放自己想要的apps进去么{:4 ...
4
103
CULLAN 发表于 2013-1-16 06:25 PM setting > 锁定银幕 > 锁屏选项 > 墨水效果
weiqiang 发表于 2013-1-16 06:38 PM 好的,谢谢你
CULLAN 发表于 2013-1-16 06:41 PM 不客气~大家都是note2 用户 ,不瞒你说 我也是研究了一段时间才找到的
CULLAN 发表于 2013-1-16 06:27 PM 抱歉了~我之前在youtube 看到真的是可以自己setting 的 可是我研究了老半天都还没研究到{:4_4 ...
CULLAN 发表于 2013-1-16 06:30 PM 你确定没有? 蓝色一粒的~~ 我note2 是set 华语的叫地球~英文我就不懂叫什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7 AM , Processed in 0.0931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