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4
240
支柱会员
^幸福^ 发表于 2013-1-16 03:15 PM 那你朋友交代什么?就不用当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7
0
58
中级会员
Yan~1314 发表于 2013-1-16 05:22 AM 我93年的逃兵~ 但是到现在还没有被抓也~~ 过block IC被check也没有事阿〜 ...
ahnick93 发表于 2013-1-15 09:29 PM 有钱就可以解决了啦 或者有医生证明你身体有些疾病
8
83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3-1-15 08:55 PM 豆豆怕当兵啊? 还是怕警察找上门?
52
11
2万
巅峰尊者
流川~枫 发表于 2013-2-1 05:08 PM 我怕警察抓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3-2-1 08:32 PM 我也是怕怕咧 怎么办
流川~枫 发表于 2013-2-1 11:55 PM 等他们来抓咯
20
80
1306
黄金长老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3-2-2 12:52 PM 好啊 你慢慢等啊 我看你几时被抓
流川~枫 发表于 2013-2-8 01:33 PM 到时候你要救我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0:35 PM , Processed in 0.1130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