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1
1265
黄金长老
takaryu 发表于 2013-1-14 09:06 PM 那张写着Samsung的就是SME贴纸了~
使用道具 举报
JESPERLOW 发表于 2013-1-14 09:05 PM 排你盒子前面和后面的图片各一张。。。看你的电池。。和机身。。确定是原装了~~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roger5335 发表于 2013-1-14 09:15 PM 你好,这次又要麻烦你帮帮我了。我没看到什么SME贴纸。。。我只有看到S/N和IMEI贴纸。。。请问是ori机吗? ...
25
5
2186
白金长老
takaryu 发表于 2013-1-14 09:21 PM 电池和手机贴着的那张~ 有写着Samsung字的就是SME贴纸啊~
roger5335 发表于 2013-1-14 09:24 PM 哦。。。你说的是samsung的照片贴纸?我以为是贴纸上面要写SME像IMEI一样。。。那就带表我的是ori机对吧? ...
JESPERLOW 发表于 2013-1-14 09:27 PM 肯定原装机。。。放120个心吧!!!
takaryu 发表于 2013-1-14 09:27 PM 没有啦~ 你的是Ori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23 PM , Processed in 0.1003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