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HenRyXb 发表于 2013-1-12 03:17 PM 我自从那个Xperia X10之后,就没用过Sony电话了。有时候还真的怀念呢。 哈哈。 在智能手机前,我基本上 ...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2
7415
百变名嘴
江湖隐士
takaryu 发表于 2013-1-12 03:19 PM 当时在智能手机领域还不成熟~ 不过智能手机啦~
HenRyXb 发表于 2013-1-12 03:34 PM 现在你不是熟了吗。 哎,一千左右啊!!!好贵。没钱了。
104
34
7899
HenRyXb 发表于 2013-1-12 02:55 PM 加强版的。
devil930302 发表于 2013-1-12 04:47 PM 我的意思是现在才出 不如不要出
HenRyXb 发表于 2013-1-12 04:52 PM 就是咯。未免也太早了吧。
devil930302 发表于 2013-1-12 05:04 PM 早早不要出 害我等等等 现在买了才来出
HenRyXb 发表于 2013-1-12 05:07 PM 它故意让你难堪啦。哈哈哈哈!
38
1
3146
本站名嘴
63
4
4620
一流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28 PM , Processed in 0.0905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