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0
70
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38
1
3146
本站名嘴
wingseokhh 发表于 2013-1-10 10:05 AM 应该很【吃电】吧 外形和功能很吸引人, 但是我对Samsung吃电的功力让我怕怕
adam3199 发表于 2013-1-10 09:18 PM 问个笨蛋问题....这个相机可以打电话或者whatapp吗?或者打game?
arbitrate 发表于 2013-1-10 12:21 PM 你的手很像女生
9
1810
白银长老
欧伟健 发表于 2013-1-10 09:06 PM 您卖多少钱? 300g你认为会重吗?
Vivian0807 发表于 2013-1-10 09:28 PM 1799~~还好啦~~
欧伟健 发表于 2013-1-10 09:29 PM 比我便宜一点,那里买的?
Mr.Jeff 发表于 2013-1-10 12:42 PM 虽然是16MP但拍照好像没什么,感觉note2更好
187
2
6567
百变名嘴
PopCat 发表于 2013-1-10 01:51 PM 不知有几种颜色呢?白色的貌似很容易肮脏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36 AM , Processed in 0.0843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