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45
- 帖子
- 1572
- UID
- 360859
- 积分
- 1538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10-10-20
- 最后登录
- 2015-2-15
- 在线时间
- 3293 小时
        
|
alvinwai3193 发表于 2013-1-10 09:09 PM 
我已经开到最光了...还是不觉得美pun...我的意思是说 马来仔看到也觉得不美....暗暗的...还是我的sp问题? ...
对我来说我觉得sony的screen蛮美的
至于samsung的颜色就很鲜艳,这也是super amoled的特点,但有时对我来说鲜艳过头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