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126
高级会员
KYuNyUn 发表于 2013-1-7 06:19 PM 你说的是 4G LTE 吧, 新加坡售卖NOTE 2 3G 是 $720我刚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61
1万
顶级元老
HenRyXb 发表于 2013-1-7 06:20 PM 我是路过的。可以忽视我。 哈哈哈哈哈!那你找到没有啊。
268
2
7415
百变名嘴
江湖隐士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3-1-7 06:22 PM 看你的定義是豪人還是好人
Whyip3000 发表于 2013-1-7 06:22 PM 的确认识的比你多,我不会的东西我就diamdiam,不会去误导人家。 最重要是,我修养比你好很多:lovelines ...
HenRyXb 发表于 2013-1-7 06:22 PM 新加坡是有卖不是LTE的,但据我所知都是Export sets. 不是Samsung Singapore所开发的。 不懂我说对没。
Whyip3000 发表于 2013-1-7 06:27 PM 对,全部是LTE的,SG没有引进3G,全部是EXPORT的。
HenRyXb 发表于 2013-1-7 06:29 PM 还好我没说错 ~ 哈哈哈!
Whyip3000 发表于 2013-1-7 06:30 PM 说错那个还在那边沾沾自喜
Whyip3000 发表于 2013-1-7 06:37 PM 楼主的AP SET 1945 还敢大大声讲MSIA的贵, SGBest 1 Year Warranty, Original unlocked export set 本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0 AM , Processed in 0.1070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