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92
- 帖子
- 665
- UID
- 517209
- 积分
- 497
- 阅读权限
- 16
- 注册时间
- 2012-8-21
- 最后登录
- 2013-11-5
- 在线时间
- 1197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黄凯彬 于 2013-1-6 09:48 PM 编辑
花了rm600买了个dell latitue e6500,我值的吗?system.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2 pack 3 intel (r) core(tm)duo cpu 2.39ghz,976mb of r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