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9
- 帖子
- 476
- UID
- 231983
- 积分
- 1738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09-5-29
- 最后登录
- 2016-1-6
- 在线时间
- 643 小时
        
|
'-'Asuka'-' 发表于 2013-1-4 12:13 AM 
我本來也是怕灰色不好看
但看了手機 就覺得很好看
而且很特別啊。很少人拿這顏色。
不好意思~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只是想询问楼主的意见而已~
因为楼主选了蓝色~
而我想买s3只是犹豫不决在灰色还有蓝色之间
不好意思可能我说的话让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T.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