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0
411
翡翠长老
pinkyplox 发表于 2012-12-28 09:15 PM 啊~~~~~~~~~~~~怎么这样~~~~ 又不给我们带 那怎么办,大家真的全部都给头发自然干? T.T
使用道具 举报
10
233
支柱会员
aaa586 发表于 2012-12-28 10:04 PM 嗯,中第一批,3号就要去了
51
160
1万
无敌名嘴
aaa586 发表于 2012-12-28 09:54 PM 很谢谢你的回答~ 不过我记得电话好想是会被教练收的,不是吗? 还有,没领的衣不能穿吗?可是我有领的衣 ...
159
4805
一流名嘴
aaa586 发表于 2012-12-28 09:49 PM 冲凉到一半没水!?而且还是常常!? 那你是怎样过的?
2
1
初级会员
32
6
8628
金鼎名嘴
pinkyplox 发表于 2012-12-28 09:19 PM 不是,我本来就是东马的哈哈,只是想问下营地里面那些教官好不好~~ 很怕会不习惯 T.T
5
3
763
青铜长老
aaa586 发表于 2012-12-28 10:07 PM 你真敢啊~带两个电话,你那时没有被spot check?
47
23
7728
百变名嘴
aaa586 发表于 2012-12-28 09:40 PM 所以那时你是带很大个的水桶上巴士的吗?
11
3094
本站名嘴
17
49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30 PM , Processed in 0.1265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