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0
6262
百变名嘴
使用道具 举报
17
857
青铜长老
23
初级会员
生意兴隆 发表于 2012-12-24 10:44 AM 我kampong(kemaman)要见到印度人都难~不过多数马来人是王霸(个人认为啦) 楼主要过去住?{:4_ ...
240
14
1031
黄金长老
36
4
676
会计达人
chyau 发表于 2013-2-27 01:11 AM 不过治安肯定比kl , johor好很多啦
3
60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7:28 AM , Processed in 0.1189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