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699
青铜长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7
5
1万
无敌名嘴
屋檐下的种子 发表于 2012-12-23 11:35 AM 楼主丫,我看不过瘾丫~ 在放多点图呗~
营火@星空 发表于 2012-12-23 12:19 PM malaysia不是还没上市吗? 多大的容量?
owentan328 发表于 2012-12-23 12:22 PM 对啊。。。。 我ap 机来的。。。 16gb 的
营火@星空 发表于 2012-12-23 03:32 PM 16GB = RM1798好像买贵了...
owentan328 发表于 2012-12-23 06:43 PM 那你找个便宜的给我啦。。。 贵我无所谓
营火@星空 发表于 2012-12-23 08:13 PM 贵无所谓又要找便宜的给你,真矛盾 btw 钱你花的高兴就好,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别激动
12
654
owentan328 发表于 2012-12-23 12:20 PM 哈哈。。。 好啦好啦。。。。 等我下。。。。 我在外面吃饭啦。。。。我回去才上载
屋檐下的种子 发表于 2012-12-23 10:58 PM 画面蛮漂亮呢,有让我心动呢~ 恭喜楼主买到新玩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8 AM , Processed in 0.1002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