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0
477
翡翠长老
HenRyXb 发表于 2012-12-22 12:19 PM 你那商店升级过没? 有得升级吗?你用什么电话。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2
7415
百变名嘴
江湖隐士
wchong82 发表于 2012-12-22 12:22 PM 我用的是NOTE II
10
57
中级会员
20
41
初级会员
wchong82 发表于 2012-12-22 11:53 AM 什么意思?
4
1
1万
顶级元老
16
3
1185
黄金长老
87
936
青铜长老
HenRyXb 发表于 2012-12-22 12:47 PM 如果再不行的话,就factory reset你的电话吧。
wchong82 发表于 2012-12-22 12:43 PM 问题已解决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41 AM , Processed in 0.1057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