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6
4万
本站精忠 VIP
Keep calm and love England
JoKer~ 发表于 2012-12-19 08:35 AM 单靠荧幕大就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8
6579
百变名嘴
xuan6969 发表于 2012-12-19 12:13 AM 确实他一开卖的销售量是很好可是过后的预计销售量确实没有达到他们要的数字啊 ~你也是因为喜欢apple才 ...
3
0
1189
黄金长老
20
41
初级会员
ll基拉ll 发表于 2012-12-19 12:13 PM 我家的flat 32村 toshiba 电视比 note2大,那我赢了咯
12
163
高级会员
takaryu 发表于 2012-12-18 02:33 PM 谁告诉你Note II打败iPhone 5? iPhone 5的CPU比Note II还强~
21
2
791
青铜长老
angel~ 发表于 2012-12-19 10:13 AM 赞成你的比喻 iphone的手感刚刚好 都不懂多几年会不会带着和note10.1一样大 ...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豆事佬 发表于 2012-12-19 06:05 PM 版主,其實我每次看到這些貼,我都笑而不語滴
173
1
258
支柱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47 AM , Processed in 0.0989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