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555
- UID
- 235859
- 积分
- 2898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9-6-10
- 最后登录
- 2019-10-29
- 在线时间
- 993 小时

|
我曾看过网上一篇报导说,如果手机掉进水里。
千万不要打开吹干,这会让手机完全死翘翘!全部sot完了!
立刻关机然后插进生米里面,让它至少呆个一天。
米粒会把手机里的水完全吸出来。那手机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楼主的已经过了几天,我不知道是否还可以救得到。
不过试试无妨。楼主的手机还可以开机吗?除了积水印有其他问题吗 ?
插进米粒的手机必须直立哦!很神奇的,荧幕的积水会不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