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10
4758
一流名嘴
eric0716 发表于 2012-12-16 08:50 PM 因为2手价钱差不远的,不像新机差三百和六百!所以拿大一点也不会很贵!
使用道具 举报
26
4
1614
白银长老
o0oisme 发表于 2012-12-16 08:55 PM 哦~这样啊... 所以是多少?? 64gb & 16gb... 差不远的话就拿64咯....
eric0716 发表于 2012-12-16 08:56 PM 16和64只是差两百出块 新机16和64是相差600的!
9
0
264
支柱会员
50
1
259
XiiaoNie 发表于 2012-12-16 11:09 PM 一直用吹风机来吹
o0oisme 发表于 2012-12-16 11:13 PM 行得通么
XiiaoNie 发表于 2012-12-16 11:16 PM 通常手机进水不可以马上开机,要用吹风机吹干先
28
2
843
青铜长老
风少绝 发表于 2012-12-16 11:37 PM 放着做古董!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923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