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8
- 帖子
- 495
- UID
- 313556
- 积分
- 4311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10-4-20
- 最后登录
- 2017-6-6
- 在线时间
- 2791 小时
  
|
theoneandthetwo 发表于 2012-12-16 08:28 PM 
wow! 好像很好列! 那里有的买? 多少钱、、??
我本身是卖中国平板电脑啦,所以接触到这些东西。可是不懂可不可以这么光明正大这样卖,因为我很怕好像我老公所说的会被samsung告。 目前我老公和我说是RM600多那样,note2也快出了,我比较期待note2,因为更大,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