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12
127
高级会员
呵呵呵 :RF: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12-17 12:22 AM 2年自家1年ori?我的也是一样有那个sticker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0
1485
黄金长老
badboy5588 发表于 2012-12-17 01:38 PM 我是ori机,他讲3年~ 你买的时候多少?
小小夏 发表于 2012-12-17 03:09 PM 16Gb 2250你呢
172
14
1万
无敌名嘴
badboy5588 发表于 2012-12-17 01:38 PM 麻烦到死
weicat 发表于 2012-12-17 03:40 PM 好人做到底
badboy5588 发表于 2012-12-17 03:46 PM 我是坏人
22
2
4340
一流名嘴
Amesozai 发表于 2012-12-22 12:04 AM 史上最简单开箱
badboy5588 发表于 2012-12-22 12:47 AM 有一个10个字的比我更简单lol :RF;
Amesozai 发表于 2012-12-22 11:37 AM 给你进top 10好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8 AM , Processed in 0.0941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