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150
高级会员
jinnie靖莹 发表于 2012-12-13 12:24 AM lz 喜欢哭戏那就一定要看‘想你’ 真的很可怜 最近在看想你和full house take2
使用道具 举报
sashimi 发表于 2012-12-13 12:44 AM 最近在看FULL HOUSE TAKE 2,完全是为了花美男 还有 请回答1997,不错,有别于一般韩偶像剧 想看宋仲基的善良 ...
ying1018 发表于 2012-12-13 12:46 AM 最近在追伊恩惠朴有天主演的[想你] 每个星期三和4播出。
BaByMINER 发表于 2012-12-13 12:58 AM 仁显王后的男人 哈哈哈,我看了很多次 又搞笑,又浪漫
diva 发表于 2012-12-13 01:04 AM 今年看过最喜欢的是回答吧,1997和仁显王后的男人 现在下载还没看的是善良的男人,清潭洞爱丽丝,想你, ...
疯子_浩 发表于 2012-12-13 01:12 AM 雪之女王《永远忘不了的韩剧 请回答1997 IRIS 不解释哈哈哈
jiazhun1996 发表于 2012-12-13 01:33 AM 刚看完 绅士的品格 , 现在轮到我妈看
开朗可爱企鹅 发表于 2012-12-13 02:26 AM 我才刚刚追完仁显王后的男人~超好笑的,还有屋塔房王世子也是很赞我喜欢看柿子和臣子来到 ...
寂寞§暴走 发表于 2012-12-13 03:44 AM 善良的男人!!
绝望and失望 发表于 2012-12-13 08:17 AM 我和lLz相反~我喜欢喜剧~ 像才看完的(仁义)就朝好看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0:29 AM , Processed in 0.1247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