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72
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3
10
2122
白金长老
The Lion's Majesty.
imvain 发表于 2012-12-21 04:59 PM 我的note2一天要charge两次电,是离谱夸张的吃电~ 都不懂是不是电池有问题
~武林小鬼~ 发表于 2012-12-22 11:57 AM 我一次罢了噢
42
1172
黄金长老
~武林小鬼~ 发表于 2012-12-10 10:42 AM 可是不够用啊~ 看到电量变少会很没安全感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1 AM , Processed in 0.1051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