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7231
百变名嘴
麻玻仔 发表于 2012-12-11 07:10 PM 内幕消息 22.12.2012 官方放出 jb 4.12 for i9100g
使用道具 举报
3
2
4118
一流名嘴
benibear 发表于 2012-12-14 01:45 AM 我是Cyanogen Mod CM10的,比较方便啦
350z~turbo 发表于 2012-12-14 08:25 PM 和其他的版本有什么差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36 AM , Processed in 0.0927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