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102
2821
白金长老
哥我少上了、号丢给女友用了…=.=BYE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5
1万
无敌名嘴
yk_tan1987 发表于 2012-12-9 03:32 PM 试试看重灌你的os看怎样吧
14
41
1178
黄金长老
雨♂ 发表于 2012-12-9 03:56 PM 意思说重新install过? 因为现在用着的还没activate 我想买那个code,怕还是这样
▇【●_●】▇ 发表于 2012-12-9 04:30 PM 手提电脑?什么型号?
雨♂ 发表于 2012-12-9 04:38 PM Asus N43SL
▇【●_●】▇ 发表于 2012-12-9 04:50 PM 32还是64?
雨♂ 发表于 2012-12-9 04:54 PM 64BIT
18
2
781
青铜长老
0
216
支柱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50 AM , Processed in 0.0996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