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0
1297
黄金长老
Andy8881 发表于 2012-12-1 09:16 PM 去到那边就会认识到新的朋友了咯!你是男还是女
使用道具 举报
多啦Z梦 发表于 2012-12-1 10:57 PM 我还喜欢他白白的皮肤
111
3
1358
lovexiaojun 发表于 2012-12-2 04:00 PM 我喜欢他的帅气... 他出道几久我就听了几久...没有他怎么办,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xDD
多啦Z梦 发表于 2012-12-2 05:13 PM 还有好的事情,谢谢你的美好
56
2033
白金长老
MinTGurlViolEt 发表于 2012-12-24 08:19 PM 我本身是沙巴人 中到去tambunan sabah
lovexiaojun 发表于 2012-12-25 03:50 AM 你好呀...倒数9个小时... 期待Sabah的空气~~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2:19 AM , Processed in 0.1046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