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10
15万
本站精忠 MVP
白色幽默 发表于 2012-11-29 05:06 PM 如果我一个人住会脱完吧 不过内裤还是要穿的
使用道具 举报
11
1
123
高级会员
Andy8881 发表于 2012-11-29 11:35 PM 我要跟楼主你交个真心朋友,不如我们交换电话号码!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29 11:40 PM 我女朋友和楼主一样啊,一整天要我陪她去买女生的内衣内裤,又要买大件的衣,如棒球衣== 还我每次去都不好 ...
SnowPig 发表于 2012-11-29 11:57 PM 我男朋友每次都会陪我去
24
16
3012
本站名嘴
4
0
107
72
102
2821
白金长老
哥我少上了、号丢给女友用了…=.=BYE
JoKer~ 发表于 2012-11-29 11:52 PM 为什么内裤要穿呢?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12:16 AM JOKER是女的?吓==哈哈还以为你是男的。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12:17 AM 我不是男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2:28 AM , Processed in 0.1001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