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22
1291
黄金长老
laosam2536 发表于 2012-11-25 02:49 PM 好好玩啊。。。。 包吃包住。。。。。。。。
使用道具 举报
『yuki』残 发表于 2012-11-25 12:05 PM lz跟我1样很不幸 我还希望可以想办法不要当
安琪公主 发表于 2012-11-25 01:41 PM 我也是中了~~~ 可是我明年还有高三要读的咧、怎么办/.\
0
5
7
禁止发言
☆天使☆情恋☆ 发表于 2012-11-25 01:17 PM 我也中了/.\ 幾時才會收到信呢? 需要有人在家接信嗎?(怕家人不在家==)
stephteddy 发表于 2012-11-25 11:01 AM 我想知道,中了是在学校老师会给你一张名单资料要填写的对吗? 没有中的话,就不会被叫去写。是吗? 因 ...
傀儡儍Q娃 发表于 2012-11-24 08:05 PM 我95的,也中了
weicheng6233 发表于 2012-11-25 12:59 AM 我要第二批!!
cookiecc 发表于 2012-11-25 01:03 AM 不是在家等信吗
gaz 发表于 2012-11-25 02:13 AM http://www.facebook.com/senhuoying 到这个专页问看看吧...我看到很多人都问他当兵的事情应该可以帮到你..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3:31 PM , Processed in 0.1338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