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9
142
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
3
2355
白金长老
JL
0
2
130
11
39
禁止发言
13
337
超级会员
批发小子 发表于 2012-12-8 01:19 AM 这个不用的,中国很多东西都有卖,你改装很麻烦的
53
4130
一流名嘴
ハタ皇子の大信者
duo8866 发表于 2012-12-8 02:31 AM 虽然说不错啦~ 你做偷线的咩 = = 而且辐射够力够力咯 @@
[D]-KY 发表于 2012-12-8 08:14 AM 买个satellite dish 插个线 在屋顶放几个竹碳,普通碳也可以 个人喜欢竹碳 辐射就没有那么厉害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51 AM , Processed in 0.1071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