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2
753
青铜长老
我很少化妆,只是前两年中学时一直上网看video教学,然后乱乱化的 大概有整年没化成这样了,今天突 ... syumikos 发表于 2012-11-10 05:3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79
0
4236
一流名嘴
可是你的照片画的很漂亮啊~请问眼尾是用笔画还是眼线液? 小wen 发表于 2012-11-10 10:49 PM
23
1
836
眼线只画上眼线? ~地狱天使~ 发表于 2012-11-10 10:49 PM
46
24
9532
金鼎名嘴
104
1511
白银长老
258
支柱会员
4
458
翡翠长老
35
2227
白金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花参赛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06 AM , Processed in 0.1326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