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0
887
青铜长老
使用道具 举报
21
4493
一流名嘴
8
2
303
超级会员
29
1
1083
黄金长老
47
799
用剪刀修剪短比较理想,因为我以前试过剃掉,很清爽可是很刺又很痒,结果红红色的一片= = selinna1518 发表于 4-11-2012 12:06 PM
剃了后真的很辛苦 所以现在都只是修剪~ xyingluvx 发表于 4-11-2012 11:37 AM
剃完是很清爽,可是要生出来的那段时间真的很辛苦 yee1993 发表于 4-11-2012 01:17 AM
没人要你剃完啦! 就像修剪头发一样咯! 不然剃完的话,它长出来的时候是很不舒服的! kvin9 发表于 4-11-2012 12:44 AM
我喜欢多毛的女孩~性感一点,所以不要剃掉最好~ 山鹿 发表于 4-11-2012 03:04 AM
蛤? 为什么要剃? 我没想过要剃.. 魈歪 发表于 4-11-2012 01:24 PM
跟你说啦lz 越剃越粗 【胡哥】 发表于 4-11-2012 01:5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9:52 PM , Processed in 0.0983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