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0
148
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0
1
346
超级会员
milkchiam 发表于 2012-12-3 02:36 PM 全部都有一点~ amp/dac都有一点~
milkchiam 发表于 2012-12-3 03:39 PM 没有~~就一间~~所以没有很多的位子~ 耳机就比较少~
27
2
2135
白金长老
links 发表于 2012-12-3 12:13 AM 不好意思哦,这个图只是我从网上拿来分享的,不是我拥有的 只是想让大家了解加了amp之后ipc的体积而已 ...
TheVentuZ 发表于 2012-12-3 03:42 PM 女孩子掌店的 ?是不是 L2-33A
14
336
Allen77 发表于 2012-12-3 08:26 PM 原来,我以为你有那么多好料。。
links 发表于 2012-12-3 10:14 PM 对这个有兴趣的一定是发烧友吧
Allen77 发表于 2012-12-3 11:01 PM 哈哈,被你发现了。。呵呵。。
TheVentuZ 发表于 2012-12-3 11:16 PM 请问你的mp3是哪一种 ? 也是 IPC 吗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57 AM , Processed in 0.1010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