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10
1433
黄金长老
一个人
使用道具 举报
36
4
2200
白金长老
54
2
1542
白银长老
哈哈,是事实啦。。。 AnGelTomaTo99 发表于 2012-10-18 09:22 PM
没有后悔过~ 在医院吊水,还有50块拿~ 早知道多吊几包好了~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2-10-18 09:20 PM
回复 蕙霜 是男生邪恶而已~ Chopperman 发表于 2012-10-18 09:15 PM
不后悔 还认识到个对我很好的朋友 ShelinBEE 发表于 2012-10-18 10:43 PM
回复 Chopperman 自己又不说还叫人不要开你玩笑 weikean 发表于 2012-10-18 10:39 PM
62
820
1万
无敌名嘴
walao 为什么会吊水? 蕙霜 发表于 2012-10-18 10:44 PM
349
0
756
青铜长老
39
5
612
我是第一批 我觉得好像都lebih kurang的吧 都是一样的老师 蕙霜 发表于 2012-10-18 08:2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2:18 PM , Processed in 0.1335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