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7
- 帖子
- 2834
- UID
- 198086
- 积分
- 2314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9-2-9
- 最后登录
- 2013-4-17
- 在线时间
- 2177 小时

|
90年‘s 沒有上網沒有電腦玩
真的很爽 那時候我還沒進幼兒園
天天吃ice-cream 看第8波
第5波 ...
星期五 发表于 2012-10-19 11:32 PM 
哈哈哈xD 记得我小时候2000年左右(4岁)...8频道...新闻报道:SQ006 飞机爆炸!!!!!!那时候还小,听到爆炸就觉得很好笑xD==
现在4岁孩子,手上抱着iPAD...眼睛距离iPAD不到一把15cm的尺...眼睛严重受损,迟早近视1000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