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
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把姜用大刀拍扁,然后泡烧水~ 等变温后,就可以喝了~ 对我很有效~ 凯蒂ang 发表于 2012-10-6 10:02 PM
27
1
2527
白金长老
回复 EmmaPrincess 一天一罐, 不就很贵?我经济不太允许 =.= GGB 发表于 2012-10-7 12:10 AM
65
2
2825
请问这是每天都要喝还是经期时喝的?我每次第一天都会特别痛 GGB 发表于 2012-10-7 12:18 AM
所以。。。我也不是一天一罐的~ 呵呵~ 我只是大概算了算,来月经之前吃一罐~ EmmaPrincess 发表于 2012-10-7 03:35 AM
114
11
2707
LZ经期前后都不可以喝冷的。。。 要补补身体。。。。 试看一个月不可冷的。。。 HuiJane 发表于 2012-10-6 07:54 AM
痛的时候喝,我也是第一天特别痛~ 我喝了,就去看戏,转移注意力。大概15分钟后就比较舒服了~ ... 凯蒂ang 发表于 2012-10-7 09:0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8:43 PM , Processed in 0.0864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