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楼主: Whyip3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NEXUS 7 开箱文 】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41#
发表于 2012-9-25 04:22 A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Whyip3000


    惨了!!!越看越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顶级元老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42#
发表于 2012-9-25 07:37 A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Whyip3000


你看你...害我直接就刷CM10了==
Lugia0529 发表于 25-9-2012 01:04 AM



    == 很快咯,哈哈哈
Ram 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顶级元老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43#
发表于 2012-9-25 07:38 AM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请问可以教如何拿$25美金,和如何消费吗???
感激~~~
tony_ts_toh 发表于 25-9-2012 12:16 AM



    我在第一个帖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顶级元老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44#
发表于 2012-9-25 09:08 AM |只看该作者
回复  Whyip3000


    惨了!!!越看越喜欢
shiro@kai 发表于 25-9-2012 04:22 AM



    还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

主题

2

好友

8023

积分

金鼎名嘴

乌龟村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45#
发表于 2012-9-25 09:14 AM |只看该作者
21/09/2012 星期5 把它带回家了
RM949   SENQ 要999



配件有3 PIN adapter + 1 条 ...
Whyip3000 发表于 2012-9-24 07:00 PM



    哇~ 不错便宜叻~ 外面哪里有卖哦 ?? 能打电话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顶级元老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46#
发表于 2012-9-25 10:08 AM |只看该作者
哇~ 不错便宜叻~ 外面哪里有卖哦 ?? 能打电话吗 ??
◆小烏龜◆ 发表于 25-9-2012 09:14 AM



   
这个WIFI TAB来的,用SKYPE VIBER应该可以。
senQ咯,店面比较便宜,JB的话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6

好友

3544

积分

本站名嘴

United Rig Hunter

Rank: 11Rank: 11

47#
发表于 2012-9-25 10:09 AM |只看该作者
21/09/2012 星期5 把它带回家了
RM949   SENQ 要999



配件有3 PIN adapter + 1 条 ...
Whyip3000 发表于 2012-9-24 07:00 PM


做么我看到你的图片NEXUS 7 有stand的,
哪里找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

主题

2

好友

8023

积分

金鼎名嘴

乌龟村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48#
发表于 2012-9-25 10:10 AM |只看该作者
这个WIFI TAB来的,用SKYPE VIBER应该可以。
senQ咯,店面比较便宜,JB的话找我
Whyip3000 发表于 2012-9-25 10:08 AM



    我JB叻~ 不能sim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0

好友

4712

积分

一流名嘴

Rank: 12Rank: 12Rank: 12

49#
发表于 2012-9-25 10:15 AM |只看该作者
小弟请教请教,请问那里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顶级元老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50#
发表于 2012-9-25 10:24 AM |只看该作者
我JB叻~ 不能sim卡 ?
◆小烏龜◆ 发表于 25-9-2012 10:10 AM



   
面交咯
不能,WIFI TAB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